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前皇馬主席染疫 病情惡化轉送ICU

2020-03-20
■辛斯情況惡化。■辛斯情況惡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國際體育界感染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各球會、隊伍亦開始有不主動公開病患球員具體姓名的做法。重災區的意甲,森多利亞和費倫天拿據報都各有至少十人以上「中招」。至於西班牙方面,前皇家馬德里主席辛斯亦證實確診,病情過去兩日更有惡化跡象,目前已送往接受深切治療(ICU)。

據《馬卡報》採訪了辛斯的兒子,得知辛斯的情況令人憂慮。「現在他除了呼吸衰竭,還有腎衰竭,原因是受到嚴重的感染。考慮到他的年紀,情況很複雜。」他的兒子透露了老辛斯的病況。

今年76歲的辛斯在1995至2000年間擔任皇馬主席,其任內皇馬奪得了兩次歐洲冠軍球會盃/歐洲聯賽冠軍盃冠軍。

傳費倫 森多均逾十人中招

另外,費倫天拿據報有多達8至10人確診,比之前公佈的3名球員為多;之前有6名球員確診的森多利亞,意媒更引述中場恩度透露,隊內有至少15人染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