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劉嘉誠fb記錄茈L的無奈與不捨

2020-03-28

1月26日 新一年見到這樣的環境,我話有心機你都唔會信謘F但無論點樣困難都要繼續走下去。

1月31日 正月初七,人日,祝身體健康。記得帶(戴)口罩

2月1日 多想一步,自然就放心

五十多年來,久歷時代起伏成長在幻變的洪流,但我們心信堅持才能成就方向。 大家心中總有「鄐M」 般鋒利的智慧,把煩惱逐一破開。

2月2日 事頭婆說:客人剪髮時帶(戴)住口罩,髮碎很容易進去哦。

所以......(笑) ,唯有作此對策吧, 希望大家不好介意哦

2月6日 有鑑於近日疫情,本號只作預約安排「一對一」的服務以便各位客戶。

2月12日 無奈,時代的洪流沖刷下,茂羅號於14/2 星期五與各位暫別; 感謝大家對富有香港特色的傳統理髮文化的肯定和支持。

與此同時,我們愛群同仁本著(荂^「以心為心 一雙手 一個家」這宗旨,來成就傳承屬於我們香港的理髮工藝,更是父親和師傅們當年打併(拚)下來經歷,當中付出的青春、汗水、毅力來最成就事業。

往後日子堙]裡),我們繼續延續下去,更因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