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英名宿杜格利殊無病徵確診

2020-04-12
■ 杜格利殊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 資料圖片■ 杜格利殊對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英格蘭球壇再有人中「中招」!被利物浦球迷稱之為「國王」的名宿杜格利殊確認患上新冠肺炎,這位69歲的球壇傳奇雖沒病徵但檢測卻呈陽性。謝拉特及艾利臣等紅軍球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這位前輩早日康復。

現年69歲的利物浦名宿杜格利殊在上周三因發炎入院接受抗生素注射,雖然當時他並無任何徵狀,不過院方仍根據程序對杜格利殊進行新冠病毒檢測,最終呈陽性反應證實確診。杜格利殊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入院前曾自願在家中隔離超過14天,呼籲市民大眾要遵守政府及專家指引,他亦感謝醫護人員的貢獻及犧牲,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康復回家。

杜格利殊擔任紅軍主帥時,謝拉特及加歷查均是麾下悍將,兩位名宿得知恩師確診後分別在社交網站上載與杜格利殊的合照並送上祝福,而利物浦現役門將艾利臣亦祝願他早日康復。

球員時代司職前鋒的杜格利殊為利物浦奪獎無數,曾協助紅軍於超聯成立前的英格蘭頂級聯賽封王,曾兩度出任利物浦領隊的他極受球迷愛戴,紅軍主場的晏菲路球場其中一個看台更以他命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