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專題 > 正文

責任與享受並行

2020-04-14
艾美特九江基地生產車間。 香港文匯報江西傳真艾美特九江基地生產車間。 香港文匯報江西傳真

疫情期間,艾美特捐贈了一批價值5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空氣淨化器和電暖器馳援湖北等地;新增生產線,代工由鍾南山院士團隊研發的「醫用隔離診台」。蔡正富說:「我身兼多職,是深圳市榮譽市民、九江台商協會會長、深圳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我們在大陸享受到了實惠,承擔社會責任理所應當。」

據悉,自1996年向華南教育基金捐款50萬元以來,艾美特先後在江西、雲南、四川捐建希望學校;分別在颱風「碧利斯」、汶川大地震、舟曲特大泥石流發生後,向災區捐資捐物;向台灣兒童福利聯盟捐贈100萬元(新台幣),成立「深圳社會公益基金.共享陽光公益基金」,關注兩岸青少年成長。艾美特人還堅持無償獻血十多年,設立義工團隊服務社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