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永寶萬年 > 正文

【春拍消息】香港佳士得春拍延至7月舉行

2020-04-28

本版3月號,曾以大標題「香港佳士得春拍將如期5月舉槌」,報道新冠肺炎肆虐下,佳士得香港春季拍賣,如期於5月30日至6月3日,假香港會議中心舉槌。並介紹了香港佳士得本季春拍的部分專場和其中的精彩拍品,以及目前,佳士得香港、北京、上海、首爾、東京、曼谷、雅加達辦事處的一些基本情況和相應的服務措施。

報道出街後,因疫情仍在持續蔓延,我們又收到香港佳士得最新訊息,將把原定於5月底舉行的香港春拍全面押後至7月初的5日至13日舉行。

佳士得所修訂的拍賣日程,是仔細考慮各地區政府及衛生部門所發出的建議、客戶的需求,以及營運上的可行性後所作出的決策。佳士得心繫受疫情影響的人士,指出公憚滌楛d與安全是優先的考慮。佳士得經驗豐富的專家團隊在這段期間仍維持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並希望致力為客戶打造最理想的拍賣環境。

隨茖峇h得的撤檔,估計也將有其他公司,很可能也會做出跟隨性的策略,共同延期至7月初,加上早先已經宣佈全面延後至7月初的香港蘇富比,如果此後全球疫情能如願得到控制,那麼原本一季兩期的香港春拍將合二為一,在2020年7月迎來史上最擁擠的拍賣季,幾乎所有的香港拍賣行都將在同一時間展開正面交鋒,爭奪2020年的春季拍賣果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