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幻想母親節有皇帝式享受 湯盈盈要愛女按摩 老公餵提子

2020-05-06
■人母湯盈盈(右)和呂慧儀特別期待母親節。■人母湯盈盈(右)和呂慧儀特別期待母親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湯盈盈、呂慧儀、劉丹、滕麗名、張景淳、單立文、陳浚霆、袁文傑及李偉健等,昨日出席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報答我好媽》活動,預祝母親節。育有兩女的湯盈盈已有慶祝母親節的計劃,更期待她當日會有皇帝式享受。

活動上周嘉洛幫劇中媽媽滕麗名按摩及扮人肉椅子給阿滕坐,而袁文傑、陳浚霆及李偉健玩遊戲時反串扮媽媽,其中陳浚霆更慘被畫大花臉,造型搞笑。

湯盈盈與呂慧儀與一起接受訪問,問到將如何慶祝母親節?盈盈表示由於「限聚令」將放寬食肆至八人一^,打算一家人出外食飯慶祝:「因為我屋企四個人,計埋我父母同老爺奶奶就琣n八個人,因為星期日要開工,所以提早一日慶祝。」問到想收到什麼禮物?她笑指希望兩個女可以幫她按摩:「希望老公(錢嘉樂)可以教個女,嘉樂就負責餵我食提子,等我好似皇帝咁。(兩個女會唔會送禮物?)唔知呀,佢]攬攬錫錫都已經夠,(老公會唔會有表示?)唔知呀,往年佢都冇送禮物。」至於她自己就想送個蛋糕給媽咪,因為媽咪都是五月生日,問到會否親手整蛋糕?盈盈笑說:「唔好整喇,想振興經濟,出去買個比較好,同埋想買個細煲畀媽咪。」

呂慧儀笑言因學校停課關係,小朋友未能在學校做母親節禮物。她又透露兒子很窩心,親手用針黹做了個橙色手袋給她擺放手機,更要她在家中拿茪滼U行catwalk及要她帶去開工用,她笑蚖﹛G「冇辦法,老細叫到。」她謂其實不用兒子送禮物,只要聽話及乖就足夠,而她就打算送智能手錶給媽咪,可以讓她檢查心跳及知道她的行蹤。

陳浚霆指母逼B哥捧場

談到活動上安排男演員向拍檔獻花,張景淳向她獻花時,只有盈盈叫他們靠近些外,大家都很有默契地未有起哄,似乎不想兩人再傳緋聞。呂慧儀說:「大家一向錫住我,同埋佢]驚撩起我,怕我一發力玩起上蟈N唔係人咁品,差囓繴Q叫張景淳扮女人,因為之後要開工,都係怕影響進度。」

陳浚霆相隔三年回歸劇組,他表示前晚一家人包了間房吃飯提早慶祝母親節,順道一齊看他回歸後有份演出的第二集,他笑說:「父母都睇到好興奮,媽咪(顧紀筠)仲收到很多朋友短訊,而剛過去的星期日播第一集時,媽咪鶬樲簎隉]B哥)屋企,佢仲唔客氣開蚢q視逼大家一家齊睇劇。」問到為何會返電視台拍處境劇?陳浚霆表示之前簽了邵氏,樂易玲問他可有興趣回來拍劇,他謂已慢慢適應拍攝生活,呂慧儀和滕麗名也經常提點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