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影婚照卻缺男主角 吳嘉熙有超跑頂替

2020-05-06
■登上超跑,Cheronna坦言擔心刮花。■登上超跑,Cheronna坦言擔心刮花。

香港文匯報訊 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早前為朋友開設的婚紗店到欣澳拍攝婚紗造型照,並出動兩部價值過百萬元的超級跑車,為Cheronna「陪襯」。對於今次未有男主角一起拍攝,Cheronna直言︰「一直以來婚紗相要有男主角,這輯相可以話畀大家聽,影婚紗相其實唔一定要有男主角,我也不介意沒有男主角。」

拍攝當日,Cheronna換上5個不同的婚紗造型,其中不乏露背和騷腿,亦有超低胸中門大開的黑色型格婚紗,穿梭超跑車外車內拍攝,Cheronna直言非常過癮,她表示︰「造型有點性感,但我接受到,婚紗來說是性感的,但亦很型格,我鍾意這種造型,而我另一位主角就係超跑,我平時唔鍾意甜美風,鍾意型格路線。」不過她透露要爬上車頂影時非常擔心︰「擔心刮花賠唔起,但過程好開心,因為平時冇咩機會可以坐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