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米雪難得三姊妹一齊行山

2020-05-06
■米雪和麥長青昨出席母親節活動。■米雪和麥長青昨出席母親節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長青(麥包)與米雪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麥包表示因疫情關係一家人多了時間留在家中,太太與女兒更經常下廚挑戰新菜式,他就負責點菜。麥包透露早前計劃買器材去郊野公園拍片,可惜公園仍未開放,計劃暫時要擱置。問到母親節是否已請假陪家人慶祝?麥包無奈地說:「現在都唔使請假啦!好彩我]係一家四口,冇超出人數,但我]都唔打算外出,會留鰜峊虃y祝,現在放鬆驉A大家都出晒街唔係咁好,始終疫情都仲有,為髐j家設想,可以留鰜峊矕N留鰜峊齱C今次地球生病了,全地球鴾H都要團結,要愛惜資源。」

米雪就選擇去行山,早前更與妹妹雪梨及蘋果三姊妹一起行山,她笑說:「我]好少一齊,現在疫情逼住我]一齊行山。」米雪表示每次行山都會行兩三小時,昨日開工前便去了城門水塘跑步,跑了個半小時。問到平日是否有很多「行山腳」?米雪透露除了家人,有時又會與江美儀、方中信、鮑起靜及周家怡等行山,偶爾周潤發都會同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