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家燕姐讚新抱賢淑

2020-05-07
■歐信希送蛋糕預祝家燕姐母親節快樂。■歐信希送蛋糕預祝家燕姐母親節快樂。

香港文匯報訊 薛家燕前晚到賀歌手兼電台主持人歐信希的新城電台節目《傾心相聚》一周年,擔任特別嘉賓受訪。歐信希預備母親節造型蛋糕為家燕姐預祝,並首播他剛錄製完成的陳百強名曲《念親恩》。

家燕姐亦提及自己仔女對她非常緊張,不時以電話慰問,見到她深夜仍上線,更即提醒:「阿媽快堐情I」家燕姐提到3個仔女都甜絲絲,還不禁晒幸福說:「我都覺得自己好有福氣,阿仔娶到個又靚又賢淑鴾茪荂A更加好煮得,經常整芝士餅、蛋糕給我吃,還懂提醒兒子要一星期起碼和我食一餐飯,預計母親節應該都是在家裡慶祝,新抱知道我愛飲湯,一定精心炮製美食,自己都好滿足啦!」家燕姐雖然已70歲,但笑言自己樣子不似,她保養得好的秘訣就是最緊要開心,自然多滋潤,她指自己從細到大都覺得令人快樂自己就會好有成就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