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推出「營商快戶口」

2020-05-08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下稱「東亞銀行」或「該行」)宣佈推出企業綜合理財--營商快戶口(下稱「營商快戶口」),讓中小企業及初創公司開立簡易的公司賬戶,盡享便捷的理財服務。

營商快戶口專為全新的企業客戶而設,適合在香港成立少於1年、在香港註冊以及營運業務的獨資商號、合夥商號及有限公司客戶申請。為配合公司成立初期的需要,該行已簡化了開戶程序,豁免公司提交業務證明。

東亞銀行總經理兼個人銀行處主管黃妮妞表示:「東亞銀行營商快戶口是為中小企業及初創公司而設的簡易公司賬戶,開戶的盡職審查過程較為簡單,為客戶提供流暢的開戶體驗,同時為他們帶來簡易的銀行理財服務,讓他們輕鬆管理財務,投放更多時間於自己的業務上。我們全力支持初創企業的發展,藉此幫助香港提高競爭力和令商業活動更多元化。」

新客戶凡成功開立營商快戶口,可獲豁免首36個月的服務月費(一般為每月港幣150元),及豁免櫃位交易服務費至2020年12月31日。營商快戶口是一個綜合戶口,客戶可透過一個賬戶享用儲蓄及支票賬戶,以及定期存款服務。客戶可以通過多種電子渠道,包括透過互聯網和手機使用企業電子網絡銀行服務,以及電話理財和自動櫃員機, 隨時隨地管理財務。另外,客戶可透過使用公司卡、戶口卡及存款卡,更靈活地管理開支及營運資金。專設辦理營商快戶口的3間商務理財中心如下:總行商務理財中心(中環德輔道中10號14樓)、旺角商務理財中心(旺角彌敦道638-640號2樓)、沙田廣場商務理財中心(沙田沙田廣場地下3-4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