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同仁關愛 同心抗疫

2020-03-27

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下稱「同仁堂國藥集團」)捐出10,000個口罩,聯同北京同仁堂板藍根沖劑 / 北京同仁堂濃縮夏桑菊沖劑及酒精搓手液,合共1,000份抗疫包予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之中風復康人士及長者。

同仁堂國藥集團秉持「同修仁德 濟世養生」的企業精神,於疫情中發起「同仁關愛 同心抗疫」行動,表達對社會大眾的關愛,並於早前向香港中醫藥團體抗疫聯盟捐贈2.5萬份板藍根顆粒和藿香正氣片,為抗疫貢獻力量,弘揚中醫藥文化使命。日前,在集團總經理張煥平率領下繼續進行抗疫行動,向1,000名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中風復康人士及長者送贈抗疫包。

自2016年起,同仁堂國藥集團連續4年於香港發起「同仁關愛防中風」活動,以向中風復康人士表達關愛和支持。多年來,於活動進行期間到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多家長者中心進行老人探訪和舉辦預防中風健康教育講座,以傳遞中醫治未病和預防中風的訊息。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下,市面防護用品仍然短缺,同仁堂國藥集團當仁不讓,義不容辭向他們送上關心和支持,以行動展示關懷,與他們攜手抗疫。

除香港以外,同仁堂國藥集團心繫海外人民安全與健康,並將「同仁關愛 同心抗疫」行動推展至海外國際,將向加拿大多倫多及意大利送贈中藥飲片、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資,以助紓緩疫情壓力。

同仁堂國藥集團自2016年開始每年舉辦「同仁關愛防中風」系列活動,為香港關注中風的首個大型活動,過去4年活動舉辦期間,成功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創建「最大型八段錦學習班」,推出首架防中風中醫流動義診宣傳車,舉辦首屆「同仁同心健步行」活動,舉行「同仁關愛體驗坊」拼湊6米寬大型愛心壁畫活動,聯動港澳兩地宣傳預防中風活動,舉辦多場公眾預防中風健康教育講座等等,成功走進港、澳兩地社區,呼籲大眾關注健康及早預防中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