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亞銀行推出全新櫃台手機取票服務

2020-04-17
■東亞銀行網絡及交易管理部主管鄭馨怡(右)及分行業務部主管章芷君(左)一同示範全新手機取票服務。■東亞銀行網絡及交易管理部主管鄭馨怡(右)及分行業務部主管章芷君(左)一同示範全新手機取票服務。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下稱「東亞銀行」)日前宣佈,將於 4 月下旬在 10 間顯卓理財中心推出櫃台手機取票服務,讓顯卓理財客戶透過東亞銀行手機程式(BEA App)預先取得電子票號,以減省輪候櫃台服務的時間。

東亞銀行網絡及交易管理部主管鄭馨怡表示:「本行一直致力提高服務效率,我們將會逐步把櫃台手機取票服務擴展至其他顯卓理財中心。近年來,數碼服務的使用量持續增長,本行今年首季電子轉賬服務的使用量較上季度更錄得超過四成的升幅。現時, 客戶可透過本行各個數碼平台使用多元化的銀行服務及進行交易,而數碼化的分行亦能大大簡化服務流程,讓客戶盡享優質的網上及分行服務體驗。」

東亞銀行的創新數碼銀行服務,讓客戶透過BEA Flash手機程式開立銀行賬戶,當中附設的Live Chat線上對話功能讓客人能即時查詢有關開戶程序。開戶後,客戶可透過BEA App享用全面的理財服務。客戶只需到App Store或Google PlayTM 搜尋「BEA App」及「BEA Flash」即可免費下載有關手機程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