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何君堯攜手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抗疫

2020-05-08
■「的總」會長林曉輝(左四),岳毅(左三)感謝何君堯(右三)幫助的士司機渡過疫情難關。■「的總」會長林曉輝(左四),岳毅(左三)感謝何君堯(右三)幫助的士司機渡過疫情難關。

日前,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向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下稱「的總」)捐贈6萬個防疫口罩,支持「的士抗疫行動」,幫助前線的士司機抗疫。捐贈儀式在「的總」九龍灣會址舉行,「的總」首席顧問岳毅向何君堯頒發感謝狀。

「的總」表示由衷感謝「的總」義務法律顧問、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親自送來6萬個口罩,何議員一直十分關心的士業界,熱心幫助的士司機渡過疫情難關。目前疫情雖然開始轉好,但是防疫之心不能鬆懈,大家仍需齊心抗疫,渡過難關。

「的總」是由的士司機組織成立之非牟利機構,作為註冊之交通運輸團體,為會員向政府爭取職業上的合理、合法之權益及地位,透過「的總」為香港的士業推廣優質的士服務。在社會上,強化的士業界司機從業員良好之的士服務形象,增強的士司機從業員彼此間之互相交流,充分發揮友愛的精神,以「守望相助 服務社會」為該會的創會宗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