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新視界】智能真無線耳機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2020-05-18

音響專家Sennheiser剛剛發表推出全新真無線耳機MOMENTUM True Wireless 2,為MOMENTUM True Wireless的第二代,專為音響發燒友精心研發,特別採用主動降噪技術及經改良的人體工學設計,配合長達7小時的電池壽命,更隨附可將電量延續至28小時的便攜充電盒,時刻締造理想的聆聽體驗。

耳機亦配備Transparent Hearing外部感知功能,讓用家需保持留神時一按即可收聽環境聲音,就連聊天亦輕鬆自如,無需除下耳機。加上,其輕觸式控制簡單易用,更可讓用家依喜好自訂控制音聲、來電或啟動Google Assistant和Apple Siri等語音助理的方式。Smart Pause智能暫停功能同樣簡便,當用家除下耳機時將自動停播音樂,被重新戴上後即繼續播放。

而且,無線耳機具備全新主動降噪功能,令用家即使身處嘈雜環境仍可安享逼真的聲效,配合被動隔噪技術,充分隔絕外界干擾。加上,品牌的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可供用家微調平衡器和更新軟體,亦可供自訂輕觸式界面及Transparent Hearing外部感知功能,備有經典黑色或時尚白色版本,現已有售,售價為HK$2,399。■文、圖(部分)︰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