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Bandai Namco型爆作強攻新Xbox

2020-05-18
■《Scarlet Nexus》為少有力挺XSX的日系新作。■《Scarlet Nexus》為少有力挺XSX的日系新作。

日前微軟舉辦網上活動,展示多款第三方廠商的Xbox Series X(XSX)作品,替這部年末推出新機造勢。在這批「晒冷」作中,除了已發表的Ubisoft巨製《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外,較具瞄頭便是Bandai Namco炮製的《Scarlet Nexus》,這隻RPG外觀甚有同廠《噬血代碼》影子,也有名作《宵星傳奇》的班底撐腰,加上遊戲世界觀大玩「超能力」和「末世」感覺,單看現時資料已足夠讓日系玩家滿意。

年初才在PS4登場的《人中之龍7》亦落實在XSX上市時推出,如Xbox One(X1)用家仍考慮是否應買新機,可先購入X1版《人龍7》,再待擁有XSX時藉Smart Delivery服務免費獲得XSX版,無需再買一次。另外,現時較吸引的第三方XSX作品還有充滿《異形》色彩的《Scorn》及請來《Silent Hill》作曲家山岡晃幫手的驚慄類遊戲《The Medium》等。至於微軟的自家大作,則預定在7月的「Xbox 20/20」時披露。■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