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黃浩聰36小時跑畢香港360公里

2020-05-18
■黃浩聰達成目標。  黃浩聰facebook圖片■黃浩聰達成目標。 黃浩聰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本地越野跑手黃浩聰再獻新猷,4日內只用了36小時,即完成跑畢香港360公里的佳績。

黃浩聰上周四(本月14日)開始這個名為「HK360」的挑戰,首天他先由油塘北上,途經將軍澳、西貢到上水後折返元朗。翌日再由元朗起步,跑到天水圍及屯門後,再經深井、龍翔道、慈雲山、九龍灣,最後以油塘為終點。

完成九龍及部分新界路段後,黃浩聰第3天再戰新界西,當天先由青衣起步,到大澳後,再經石壁、貝澳及迪士尼外圍,以東涌東薈城作結。

黃浩聰首3天他已跑了九龍、新界共296公里,最後一天目標是要在6小時37分鐘內完成總共360公里路程。結果他也不負眾望,在友人帶領下,黃浩聰早上先於上環中山公園起步,經黃竹坑、赤柱、大浪灣後,再沿維多利亞港返抵中山公園,最終以5小時58分完成環港島一圈,完成「HK360」挑戰。

黃浩聰多位好友昨日亦有在終點靜候佳音,對於成功完成挑戰,黃浩聰不忘向支持者致謝:「今天不斷提醒自己要集中精神,因為我知道今日若不能完成,以後都沒機會完成到這項挑戰,感謝大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