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宋亞東UFC六戰不敗 平亞洲紀錄

2020-05-18
■宋亞東UFC生涯6戰不敗平亞洲紀錄。■宋亞東UFC生涯6戰不敗平亞洲紀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格鬥圈昨日再度傳來捷報,中國選手宋亞東在其UFC生涯的第六戰中,成功終結了厄瓜多爾選手馬龍維拉的5連勝。其個人UFC戰績達到5勝1平,6戰不敗也平了此前由韓國選手金東炫創下的亞洲紀錄。

第一回合,兩位選手以試探性的進攻開局。彼此熟悉後,宋亞東率先發起進攻,幾記刺拳命中了對手。隨後兩人在籠邊展開近身纏鬥,互相尋找進攻機會,而宋亞東的眼眶也在這一過程中出現了傷口。

第二回合,雙方繼續站立攻防戰。維拉在開局階段連續低掃進攻,但幾次被宋亞東抓住機會打出了反擊,並在場面上開始逐漸佔據優勢。回合最後階段,維拉稍微找回一些平衡,連續進攻命中宋亞東。

第三回合,維拉開局一記前踢後,立刻上前抱住宋亞東,並將他抱摔放倒,隨後在上位展開地面壓制。1分多鐘後,兩人回到站立狀態,繼續比拚拳法,並互有擊打命中對手,但宋亞東的進攻收效更為明顯,不僅有較多的有效命中,而且總能將維拉打退。

最終三回合的激戰結束,宋亞東以29-28,29-28,29-28的點數一致判定取得了勝利,終結了對手的5連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