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雲」藝術大賞:大師傑作 《來自真實故事》 香港首演足本免費放映

2020-05-23

法國編舞家克里斯汀·赫佐所創作的《來自真實故事》首演於2013年,於2019年在香港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作其開幕演出。這個作品堪稱赫佐巡迴最多地方、最受歡迎的作品。在極簡的舞台上,八位男舞者以當代肢體語言總結各地傳統舞蹈的共通精粹,兩位鼓手現場撼動搖滾節拍,帶領觀眾進入一場超越時空的儀式,探究個人與群體、情誼與比拚、對話與戰爭等各種人類的共同體驗。

西九現將 《來自真實故事》香港首演的足本演出免費放映,今天是最後一天,還不快把握機會?

觀看地址:西九文化區的官方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r-Hco8YCk&feature=youtu.be

免費網上收看日期及時間:

5月23日晚上7時59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