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何超蓮發文悼念父親

2020-06-01

香港文匯報訊 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近日在個人社交賬號晒出父親何鴻燊的電視報道攝屏以悼念父親,她發文稱:「I miss you Daddy(我想念你父親)。」29歲的何超蓮是賭王何鴻燊和三太陳婉珍的女兒,享有「全球最漂亮的千金」的美譽 。

另外,四房三子何猷君近日發長文回應自己為什麼在父親何鴻燊剛剛去世後,修改了自己「賭王四房兒子」的微博認證,並附上手機備忘錄截圖,形容有人在別人失去父親的時候做這種落井下石的行為,並且明確說到自己已回覆認證100天後再討論,但是沒想到一夜之間就被改掉。

提到財產分配問題,何猷君稱在自己15歲的時候,父親的家產就已經分完了,長孫(何廣燊)生下來沒有爭到1分錢家產!他強調生下長孫根本就不是為了爭奪家產,只是為了能讓德高望重的老人家(何鴻燊),在去世之前看到孫子出生!

對於有網友批評他只發表情符號哀悼父親,何猷君解釋道:「為啥發哭的表情?因為我當時在哭」,他又說:「我才25歲,難道失去父親能不傷心嗎?有哪個兒子不把爸爸當英雄看的?」

何猷君表示自己的父親何鴻燊告訴過自己被欺負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要:「有勇氣面對一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