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細仔出世 乳名叫Hoho 陳小春爆Jasper呷醋

2020-06-01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陳小春新近榮升第二任爸爸,太太應采兒再為他添多一個兒子,小春昨日到醫院探望妻兒,他透露太太在5月29日剖腹誕下幼子,乳名叫「Hoho」,取其「好好」之意。

小春當日有入產房陪太太,他表示:「因為順產辛苦,開刀不會太難受,今次拍了很多片,繼上次大仔後,今次一樣不敢親手剪臍帶,留給專業人士做,我畀鷟醫院,包埋剪謘A哈哈。」問他再做父親心情,他笑蚖﹛G「有點疲累。」說到大仔Jasper心情:「他昨日見過弟弟,都開心的,不過他之前問我咩叫Jealous(妒忌),我也不懂跟他解釋,最後和他說「Jealous is no big deal」。(他有點抑鬱?)同這類情緒相近,他今日有點不舒服(心堙^,剛才我們視頻,他不似平日很多說話,我便逗他開心,說好一陣回去陪他踩單車,一齊睇波,他即開心番,真沒想到入院前一晚,他要來個Family Hug,小朋友是有點妒忌。」

小春再當爸爸心情,自言比上次舒服好多,因第一胎不知如何,今次有些印象,而且細仔個樣已似太太,令他更安心,問到會否考慮追個女?他拒絕說:「不好了,會辛苦,已經夠皮,一家四口,成雙成對,(這幾日都陪住太太?)可以唔陪咩,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