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Rihanna為弗洛伊德被殺發聲

2020-06-01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繼一眾歌手Taylor Swift、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之後,流行歌手Rihanna也為被殺黑人弗洛伊德發聲,伸張正義,她聲稱:「如果謀殺是拘捕和販毒的後果,那謀殺的後果是什麼?」日前,弗洛伊德因被白人警察強制執法,喉部被對方用膝蓋壓住在地上,並痛苦地表示不能呼吸,但沒被理會,其後送院後身亡,在事件發酵後,引發大批巿民上街示威。

Rihanna於2016年憑《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紅遍全世界,早前更成為英國10大富有音樂人榜單中唯一一位女性,打破以往前10名清一色為白人男性的紀錄。在《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界「富豪榜」當中,Rihanna今年首度入榜,名列第3名,擠下原本的艾頓莊。她的資產估計4.68億英鎊(約44.71億港幣),除了音樂事業以外,最主要來自她的化妝品牌副業,股份15%價值3.51億英鎊(約33.53億港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