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萬科配售H股籌近79億

2020-06-05
■萬科表示本次配售的所得款項淨額,將不會用於境內住宅開發。 資料圖片■萬科表示本次配售的所得款項淨額,將不會用於境內住宅開發。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岑健樂) 萬科(2202)昨公布,配售約3.16億H股新股,作價為每股25元,較昨日收市價26.85元,有近6.9%的折讓。配售股份分別佔擴大後之全部已發行H股及全部已發行股本約16.67%及2.72%,集資淨額約為78.65億元。

公司表示,配股所得款項,主要用於補充營運資金,擬具體用於償還公司境外債務性融資。惟受限於相關法律法規、規範性文件或監管機構對所得款項使用的其他要求,及承諾本次配售的所得款項淨額,將不會用於境內住宅開發。

此外,如有個別境外債務性融資,在配售所得款項淨額到位前到期,或需要償還,公司可以自籌資金先償還該等債務,並在配售所得款項淨額到位後,予以置換。

萬科昨收報26.85元,升0.6元或2.2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