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4筆新約望止頹 雷斯意外獲留「廠」

2020-06-25
■大衛雷斯偶然會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低級失誤。  路透社■大衛雷斯偶然會有令人難以置信的低級失誤。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英超復賽後兩戰皆北,阿仙奴仍在為重返勝軌而努力,本周聯賽作客修咸頓比賽前夕,「兵工廠」同4名球員續約務求穩定軍心,但其中對曼城的「輸波罪人」大衛雷斯獲續約1年卻叫人意外。(now621台周五1:00a.m.直播)

阿仙奴復賽後兩戰兩敗,防線失誤頻頻需要負上最大責任,今場作客遇上有丹尼艾格斯腳風甚順的修咸頓,「兵工廠」要重返勝軌便不能再掉以輕心。大戰前夕,阿仙奴透過續約望能穩定軍心:皇馬中場借將施巴路斯簽下短期合約至今季完結;重傷「收咧」的新中堅柏保路馬里亦獲球隊買斷;同時可能與球隊面臨中堅荒有關,對曼城一戰大出洋相的大衛雷斯竟然獲續約1年;冬季從修咸頓租借加盟的薛迪索拉斯由於約滿在即,故此能以自由身簽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