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卡尼今年第一球 摩帥讚夠努力

2020-06-25
■2020年過了一半,哈利卡尼(右)終於迎來入球零的突破。  路透社■2020年過了一半,哈利卡尼(右)終於迎來入球零的突破。 路透社

哈利卡尼在英超新年大戰中左腿肌腱斷裂,預計4月回歸訓練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他一歇就是半年,到英超重啟才於19日復出,今場比賽終於入球。

英超當地23日主場對韋斯咸,熱刺到64分鐘才憑烏龍球打破僵局。82分鐘,孫興民妙傳卡尼,英格蘭射手長途奔襲後單挑門將得手,將比數定格在2:0。卡尼代表熱刺出戰200場英超,收穫137個入球。熱刺主帥摩連奴誇讚卡尼:「他在疫情期間十分努力地工作,即便封鎖時也在家進行了讓人驚嘆的恢復訓練,以良好狀態給球隊幫助。」

熱刺落後第4名車路士6分,至於李斯特城靠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救出12碼,主場與白禮頓賽和0:0,復賽面對中下游球隊兩連和,多賽1場下只比第4位車路士多4分。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