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後疫」有機 春秋航空拓小眾航線

2020-06-26
■春秋航空日前開通了唯一一條上海直飛寧夏中衛航線。 上海傳真■春秋航空日前開通了唯一一條上海直飛寧夏中衛航線。 上海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 後疫情時代內地經濟逐步復甦,早前備受困擾的民航業,也審時度勢頻頻出手,把握危中之機。雖然全行業機票降價潮或令廉航競爭加劇,但內地最大的民營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已開始多管齊下,且獨闢蹊徑開拓了更多新興小眾航線,以期結合集團旅遊產業共攬客源。

直飛寧夏票價低至99元

日前春秋航空開通了唯一一條上海直飛寧夏中衛航線,最低票價僅為99元。集沙漠、黃河、高山、濕地、綠洲、湖泊為一體的中衛,雖兼具江南之秀美、西北之雄奇,對多數人而言並非耳熟能詳。

春秋航空董事長王煜也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若疫情防控繼續取得積極進展,今年暑期的客座率還是有望回到90%以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