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後勁凌厲 大將:場場當決賽

2020-06-30
■卡斯米路(右二)接應賓施馬(右三)傳送一箭定江山。  路透社■卡斯米路(右二)接應賓施馬(右三)傳送一箭定江山。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皇家馬德里在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西甲比賽,作客憑卡斯米路的入球以1球淨勝愛斯賓奴,只要在餘下7輪比賽保持全勝,便可力壓巴塞贏得今屆聯賽冠軍。

在復賽後表現出色,由落後變成現在於聯賽榜佔主導權的皇馬,已被外界視為聯賽奪標大熱。然而教練施丹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就表明,不能輕視任何西甲對手:「我不認為皇馬已贏得西甲冠軍,有理由相信大家要鬥到最後一輪才能見分曉。事實上看看我們是役面對墊底的球隊也踢得如此艱辛,就知道這個聯賽是有多麼困難,因為面對西甲球隊,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今場交出一個美妙助攻的法國前鋒大將賓施馬亦同意施丹的說法,更表明餘下比賽要每場均當決賽去踢:「能夠取得5連勝真的很高興,但我們會專注自己的比賽,在有空時才關注巴塞的表現。我們將會逐場踢下去,在西甲的每一場比賽就當是盃賽決賽去應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