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空門也失機 國米走勢欠順

2020-06-26
■ 加利亞甸尼(右)慘成失分罪人。  新華社■ 加利亞甸尼(右)慘成失分罪人。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無望爭標的國際米蘭復賽以來走勢欠順,今場意甲空門失機又白白錯失機會,埋下失分伏筆。

國米復賽後首戰於意大利盃4強出局,之後回到聯賽戰線雖然險勝森多利亞,但25日凌晨意甲第27輪主場迎戰薩斯索羅卻痛失兩分。盧卡古射入12碼及阿歷斯山齊士助攻比拉基得分,「藍黑軍」反勝2:1中場休息;戰至64分鐘更有拋離機會,盧卡古施射被門將撲出不遠,跟上補射的加利亞甸尼空門4碼竟離奇炒高。薩隊後來扳平,國米再次領先的優勢維持不了4分鐘,完場前不僅被追和3:3,中堅史堅尼亞更兩黃被逐。國米教頭干地壓力日增,他賽後點出球隊的不足:「我們錯失很多機會,一再重複這模式,正付出慘重代價。」

落後祖雲達斯2分的拉素同日以2:3不敵第4位的阿特蘭大,而暫時力保頭名的「祖記」剛戰贏博洛尼亞2:0,復賽3場正式比賽終響勝鼓,明晨主場誓乘勝擊退3連敗的萊切(香港時間周六3:45am開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