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仔盃賽過關 林伯嫌表現不「李」想

2020-06-30
■林柏特(左)對球隊今仗發揮未盡滿意。  路透社■林柏特(左)對球隊今仗發揮未盡滿意。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格蘭足總盃(英足盃)於英國時間周日上演8強戰,結果車路士和曼城分別淘汰李斯特城和紐卡素晉級。根據抽籤,車路士將和曼聯爭逐決賽權,曼城則會和阿仙奴爭入決賽。

雖然能夠憑巴克里的入球淨勝李斯特城1:0,但領隊林柏特對一眾車路士球員的演出仍是不滿意,更指球隊踢出了自己執教以來最差的一仗。「林伯」說:「我從未看過球隊表現如此差勁,我於半場作出3個調動,但其實如果可以,我是想換走8至9名球員,幸而球隊於調動後演出有改善,但總結而言仍是不夠好,我們的比賽節奏還要更加爽快。」

紅魔英超撲擊白禮頓

曼城則憑奇雲迪布尼和史達寧各建一功以兩球淨勝紐卡素。「藍月亮」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豪言:「我認為贏得足總盃冠軍,將是(歐聯)準備對戰皇馬的最好方式。」根據賽程,英足盃決賽會在8月1日舉行,而對皇馬的歐聯16強次回合比賽則是8月初展開。

日前同樣已晉級英足盃準決賽的曼聯,香港時間周三凌晨則會回到英超戰線作客白禮頓(now611及621台周三3:15a.m.直播)。上仗曼聯是在收起多名主力下才會於英足盃和諾域治陷於苦戰,是役保羅普巴、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皆會復任正選,面對有蘭普堤、阿爾薩特和荷西伊斯基亞度因傷缺陣的白禮頓勢必穩袋3分,力求盡量拉近落後第4名車路士的5分差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