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加時淘汰諾域治 蘇帥承認過程欠精彩

2020-06-29
■哈利馬古尼(下)替曼聯奠勝。  路透社■哈利馬古尼(下)替曼聯奠勝。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曼聯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的英格蘭足總盃8強比賽登場,結果球隊要苦戰至加時才作客以2:1淘汰諾域治;領隊蘇斯克查賽後亦承認,比賽過程的確欠精彩,但強調最重要還是能夠晉級。至於阿仙奴於昨晚比賽,作客以2:1淘汰錫菲聯。

曼聯是役陣容稍有調整,僅以般奴費南迪斯領軍,帶領恩哈路、連格、麥湯米尼和達洛治等副選球員出征。結果「紅魔鬼」全場雖佔有較多控球率,但大部分時間攻勢均欠「入肉」,要到下半場51分鐘才由恩哈路打破悶局;落後的諾域治在75分鐘由簡威爾扳平,只是中堅添姆高路斯在尾段被逐,令主隊在整個加時均要打少一人,最終曼聯把握優勢由哈利馬古尼於118分鐘建功,助球隊殺入準決賽。

領隊蘇斯克查賽後接受訪問時,承認球隊今仗表現欠佳:「這不是我們表現最好的比賽,也沒有太多精彩場面,比賽的強度和節奏都不夠,但比賽的情況是可以預料的,因為今天出場的很多球員在賽季重啟後第一次出場;我很高興球隊殺入4強,這是很好的機會,讓很多球員獲得出場時間。」

另一方面,香港時間周二凌晨會安排一場英超比賽,由水晶宮主場對般尼。兩軍皆沒有護級壓力,是役可以輕鬆比賽,只是水晶宮據報有主力賓迪基和韋費特沙夏受傷,前場威脅力大減下,上場比賽勇挫屈福特的般尼相信有力搶分。(now621台周二3:00a.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