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特稿】產品打造中國定製款 歐企籌備參展進博會

2020-08-02

儘管疫情衝擊全球,正在籌備中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依然吸引了許多歐洲企業前來參與。在德國漢高等進博展商看來,中國繼續舉辦第三屆進博會是推動全球貿易發展、助力經濟復甦回暖的有力之舉。

漢高大中華區總裁榮傑認為,將要舉辦的第三屆進博會,是市場信心回升和商業活動恢復發展的一個積極信號。「在疫情形勢穩定後,中國各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進消費增長和激發市場活力的政策。在此支持下,我們看到中國經濟正在恢復穩定增長。」

中國消費者對進口商品的喜愛正推動越來越多海外產品展商來到進博會,推出符合中國市場需求的產品。已連續兩年參展進博會的德國企業卡赫是全球最大的清潔設備和清潔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為迎接第三屆進博會,卡赫計劃攜德國原裝進口的第三代全天候多功能清掃車參展。半年多來,卡赫針對中國市場需求進行了特別設計以適應中國交通道路的實際情況。

為中國市場打造定製款的不僅有卡赫。意大利產品進口商桑哆仕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的總經理鄭麗艷在參加第二屆進博會後,曾聯繫廠商為中國市場量身定製了一款小瓶裝意大利奶酒。「隨茪什磢懋|的發展,現在追求高端品質食品以及高品質生活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們非常看好中國市場。」鄭麗艷說,第二屆進博會為公司產品推廣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期待第三屆進博會更上一層樓。

「中國是對漢高最具吸引力的市場之一,對我們的全球業務發展有重要的戰略意義。」榮傑說。在第三屆進博會上,漢高將首次攜手所有業務部門參展。除了美髮護髮產品,還包括洗滌劑及家庭護理等產品和解決方案。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