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直銷群組增至40人中招

2020-08-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早前爆發的感染群組昨日繼續增添確診病例,其中深水黧飪蝜D敬福護理院再多一人確診、直銷中心公司「Star Global」群組更單日再多兩宗確診及三宗初步確診個案,另有一宗確診個案雖然無參與直銷中心的活動,但曾接觸該公司的員工。

單日再爆六宗相關個案

壎芵p壎籵嬝@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75宗本地確診個案中,43宗與之前的確診群組有關連,當中36宗屬家居或朋友聚會接觸染疫。張竹君指出,早前已累計37宗確診個案的直銷公司「Star Global」群組,昨日再多兩人確診及三宗初步確診個案,另外再多一名確診患者早前曾與該公司的員工到長洲遊玩,有醫學關連,令該群組累計增至40人確診。

另外,深水黧飪蝜D敬福護理院也新增一宗確診個案,令該群組累計增至四人確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