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姓名館:秦一統天下 天律窺探(下)

2020-08-18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

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接上文,既然飛星方法不管用,那麼我們又應如何窺探天律?仍然是河洛理數,只是應用方法及學理不同。首先,我們十個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配12個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戍亥60個組合,每個元運分三組,即1,2,3(上元運)4,5,6(中元運)7,8,9(下元運),每組20年一個大運,合共180年一個循環,現時正正大運至8運下元,五行屬「乙」木,由於乙木剋「己」土,會影響個人的誠信,會不斷出現騙案,而香港回歸後亦有「己」土之氣,因此用大小的相對概念,中國內地幅員廣闊,自然是「戊」,強土之氣,而香港就是中國的一部分,自然相對就是「己」土之氣,由於「乙」運之降臨,自然出現乙剋己土,社會撕裂,壁壘分明,黨同伐異!而戰國秦始王統一天下所牽涉到的元運則是「丁」之運和「甲」3運的時勢,而當時七國的國土形勢卻分別如下:(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