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暑假限定周末早午餐 舒適空間嚐意式美食

2020-07-28
■餐廳室外空間開揚■餐廳室外空間開揚

可能許多港人沒有留意到圓方商場(Elements)頂層平台有個很舒適寫意的空間,當中有多間餐廳設半露天座位,許多該區住客和外國人士很喜歡到此享受午餐,在疫情下室外空間空氣更流通。最近,九龍站Joia推出暑假限定周末海鮮主題早午餐,有龍蝦、鮮蝦、青口等冷盤及甜品,還有幾款主菜任你揀,如果喜歡飲酒的朋友們,只需加HK$198,便可讓你任飲紅白酒,在假日想放鬆一下,不妨等疫情緩和後,堂食再度開放後去試試,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文、攝︰焯羚

這家意大利餐廳Joia Restaurant & Bar,一直提供意大利北部的特色風味,今次放在半自助餐桌上的都是充滿意大利色彩的美食,包括海鮮拼盤、意大利火腿、芝士、布袋芝士番茄沙律、茄子沙律、時令蔬菜等,還有朱古力噴泉、Tiramisu及芝士蛋糕等甜品。

主菜即叫即做 口感超正

在主菜方面,更是即叫即做,約有七款可選,分成有機蛋類、意粉、肉類及薄餅,款式亦會每星期轉換,以保留新鮮感。幾款主菜都各有千秋,香煎鱸魚配上地中海醬汁,煎得夠乾身的鱸魚,入口鱸魚皮帶點脆口,魚肉帶點鹹尚算嫩滑;龍蝦肉伴上輕辣番茄醬和羅勒,入口微辣更帶出龍蝦的鮮甜;番茄通心粉入口即感受到新鮮的番茄味,每條通心粉都沾上番茄汁,富清新口感。

烤春雞與薄餅 滋味吸引

而且,烤春雞賣相吸引,將雞肉送進口中,皮香肉嫩還滲出陣陣迷迭香,幾滋味;而自家製加入了牛肉的松露雲吞,配上蘑菇和馬鈴薯泡沫,香氣濃郁。另外,自家製作薄餅Mushroom cooked ham, tomato, mozzarella,放滿了蘑菇、熟火腿、番茄及芝士在薄餅上,口感豐富,至於Pizza Margherita with fresh cherry tomato and basil亦充滿意大利風味。

餐廳位於商場的屋頂花園,讓你能於舒適愜意的露天座位,盡情享受精緻美食。在價錢方面,半自助餐連主菜HK$328/位、半自助餐HK$298/位,每位成人更可免費攜同一位小童(身高少於110厘米)用餐,或追加HK$198任飲餐酒助興。

Joia Restaurant & Bar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頂層R010號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