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達明未收到金像獎座

2020-09-09
■左起:顧定軒、楊千嬅、郭富城及張達明。■左起:顧定軒、楊千嬅、郭富城及張達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張達明憑《麥路人》奪得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但他笑言至今獎座還未收到:「我其實之前路過金像獎辦公室樓下,上去問過說要出了特刊之後才有,現特刊也出版了!」會心急想將獎座拿在手中?達明笑說:「都需要,我要影返張靚相派給大家嘛!」今次《麥路人》一班演員拍得好開心,達明當然想原班人馬再拍多部戲,城城和千嬅也叫他去編劇,城城笑謂這次想拍喜劇,達明笑指可以開部《入伙人》,大家一定睇得開心,不過他也要求導演黃慶勳要安排他演談情說愛的角色,因他真人都幾靚仔,不好再要他咁「殘」!

顧定軒也很榮幸能跟多位前輩學習,最記得拍《麥路人》時沒自己戲份,都會從旁看前輩們的演出,從中偷師,也令自己有所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