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二胎佗得舒服 亞男樂出遊

2020-08-21
■亞男透露懷孕期已超過了一半。■亞男透露懷孕期已超過了一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李亞男與吳若希今年再懷第二胎,兩人不時分享孕照,獲網民大讚「大肚靚媽」。而亞男更透露因為今胎佗得好穩定,她也經常佗笅B一起出遊。

快將成為第二任媽媽的吳若希,最近頻頻拍孕照留念,而且一輯比一輯性感,昨日她便於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性感內衣照片,露出巨肚的她留言:「人生最唔怕醜黈伬唌A就係懷孕的時候,因為這280天的經歷,是在孕育一個生命。這個過程真的好奇怪。所以就算很肥美,我也很自豪自己像球一樣。」而不少網民則讚她是大肚靚媽,吳若希也笑茼^應:「睇薑j家對大肚婆都好仁慈!」

同樣將做第二任媽媽的李亞男,之前與老公王祖藍及女兒遊上海迪士尼時仍未見肚,但昨日她於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孕照,亞男一手叉腰,一手摸茪w隆起的肚皮,展示BB在腹中漸漸長大,她以英語道出當準媽媽的感受,她指懷孕期已超過了一半,很感謝上帝,BB佗得好穩定,沒有讓她有不適感,而她經常佗笅B一起旅遊,相信BB是另一個甜蜜的天使。

楊怡為愛女買大床

首任媽媽楊怡誕下愛女羅翊心「小珍珠」後,一直悉心照顧,昨日她更於社交平台上載一張「小珍珠」舒舒服服躺在偌大的BB床在玩手指相,楊怡留言:「珍珠說:『爸爸,媽媽可以給我買張大BB床嗎?』我說:『寶貝,當然可以』爸爸說:『老婆,既然如此就換張比現在大一點點的吧。』我說:『好魽z@lawhimmm珍珠,你滿意你的大BB床嗎?應該可以用到你出嫁了!」楊怡又笑指女兒睡覺最喜歡大字形。

之後楊怡再貼上一張擁荂u小珍珠」和愛犬「亶瞴v入睡的照片並留言:「左擁右抱,有沒有媽媽這刻是和我一樣的呢,請舉手!」她還tag老公謙謙留言:「爸爸你妒忌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