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紡織商會 > 正文

時裝與創意媒體融合 構發創新意念

2020-09-14

文化創意產業為「香港六項優勢產業」之一,透過團結香港基金安排,羅氏集團主辦,香港羊毛化纖商會聯同其他機構及商會代表包括團結香港基金顧問、服裝發展委員會(FIDC)、香港紡織業聯會、香港紡織商會及Fashion Farm Foundation(FFF)等,於7月9日參觀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與創意媒體學院的教研人員互相交流。

跨業界合作 締造無限可能

創意媒體學院正是一所集合藝術、文化、科研的學府。是次活動由創意媒體學院院長Prof. ALLEN, Richard William安排參觀創意媒體中心的設施,與學院教研人員進行交流,從而探討學院在創意媒體的教育和研究方面如何發揮領導角色,以及培育有志於創意媒體行業發展的年青人才。同時討論將新創意媒體技術及創新思維應用到時裝業的可行性,集思廣益構發新意念。

更多跨業界的創新合作,把創意藝術與新媒體技術融合,為時裝業注入新元素。■資料來源:香港羊毛化纖針織業廠商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