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第29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舉行

2020-09-15
■與會領導為金獎獲得者頒獎。■與會領導為金獎獲得者頒獎。

日前,第29屆中國真維斯杯休閒裝設計大賽-雲上T恤創意賽總決賽亮相「2020廣東秋季時裝周」,於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拉開帷幕。此次大賽以「Re:2020」為主題,旨在呼喚有創意有想法的年輕設計師,立足當下,展望未來,將創意融於T恤設計,用青春之力為2020年發聲。

此屆大賽由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中國服裝協會、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中國紡織服裝教育學會、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等多家單位共同協辦。大賽評委是由國內外設計專業權威及時尚名人組成的黃金評審團,包括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肖文陵,中央美術學院教授呂越,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楊棋彬,金頂獎設計師王玉濤,金頂獎設計師及上海國際時裝節「大師」勳章獲得者祁剛,if時尚合夥人言佳麗,真維斯品牌商品開發部總監黃國東。

今年真維斯杯總決賽採用「線上+線下」聯動進行,最終晉級總決賽的27份作品以視頻形式向全國觀眾一一呈現。從新冠肺炎疫情、關愛醫護,到環境保護、國潮文化等,選手們從多角度詮釋了「Re:2020」主題,描繪一幅幅生動的2020全景生活圖,令人印象深刻。經黃金評審團的嚴格評審及網友的踴躍投票,此屆金、銀、銅獎及最佳人氣獎誕生。

真維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勳開場致辭時表示,真維斯杯歷經28屆,始終不斷探尋改革創新之路,創新也是行業發展的活力來源。真維斯多年來堅持舉辦真維斯杯,希望借此發掘更多優秀設計人才,也希望能與業內同仁共同努力,為新時代年輕人築夢前行,為紡織服裝行業的可持續發展賦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