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唐詩詠王君馨盼與鮑姐合作

2020-09-15
■王君馨與唐詩詠皆視鮑姐為偶像。■王君馨與唐詩詠皆視鮑姐為偶像。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唐詩詠和王君馨昨日出席無邢s劇《我家無難事》記者會,異口同聲表示最高興是可以跟前輩鮑起靜(鮑姐)合作,王君馨說:「本來兩三年前都有機會拍《同盟》,可以同鮑姐合作,但係因為當時拍緊《超時空男臣》,監製唔放人,直到今次監製王心慰搵我,話可以同鮑姐合作,飾演對方黈{弟有好多對手戲,我就好開心一口答應。」

唐詩詠則表示之前睇過鮑姐演的戲,被她的演出打動到入到個心,她笑說:「監製同我講鮑姐做我奶奶,馬神(馬德鐘)做我老公,聽到之後好開心話『正呀』,終於可以同馬神合作,因為之前來來去去都係馬國明做對手。」

另外,提到兩人有份演出的劇集《唐人街》,原定緊接《反黑路人甲》播映,但突然被抽起,兩人都表示每套劇都有其命運,相信一定能在最好的時間推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