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仙履奇遇信心滿滿

2020-09-16

(第一場)「快利寶」在港頭兩季在同程都能交出頭馬,上季處於回氣調整期評分由高位回落至贏馬水平,埋門課大閘試得好好,相信已有條件東山再起。

(第二場)「維港奔流」上季在此程獲兩冠一亞,強如「加州雷電」都要蹄下稱臣,以後駒上周三負重磅都贏同班同程,伸算本身在三班要再贏應非太難事,值得繼續追。

(第三場)「中華精神」上季最後一戰在谷草一千米跟「超額認購」鬥到以頸位分勝負獲亞,證明狀態已納回正軌,今季轉四歲持續進步,吼實唔會錯。

(第四場)「機緣巧俠」上季在此程三戰獲一亞兩殿,表現最好一役是以短頭不敵其後上四班再勝的「合進駒」,證明本身此席亞軍水準差極有個譜,暑期評分再下調應有助打破僵局。

(第五場)「飛雲騅」上周三出閘搶輸頭段敗象早呈,能獲殿軍已算了不起,相隔一周匆匆再戰顯然輸得心有不甘,今仗若能早段操控到步速,相信可還我本來。

(第六場)「翡翠劇院」此程累積三冠一亞屬強項,經上季跳崖式減分後,現時評分減到過晒龍,照計已有大把反彈本錢,加上有輕磅之利隨時異軍突起。

(第七場)「仙履奇遇」(圖前駒)父系「占美大亨」在港幾匹出色子嗣均擅跑谷草短途,本身上季兩戰谷草全獲亞,今季轉四歲各項條件提升下應可問收成。

(第八場)「樂滿家」至今累積四冠此程佔其三屬最佳射程,經過上季積極減分後,現時評分比上勝時足足少十二分兼跑低一班,轉圜應有地,加上賽前贏課泥地,明顯有復甦走勢,老馬利季初,出擊此其時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