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專攻冷馬】機緣巧俠轉廄變身

2020-09-16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睡眠攻略」上季編班後十四戰屬三零部隊,但五歲南非自購馬已適應水土並持續進步,在季尾階段連仗有出色走勢,距開勝利之門不遠,幕後贏馬心切,相信今季初即會搶攻,值得盯緊。「睡眠攻略」上季編三班跑七仗均乏作為,降落第四班後同樣七度上陣,有三仗後上追入殿軍,顯然在四班已有迴旋餘地,煞科戰跑第四名只負一乘多,暑後評分處新低佔班利,對準一哩有力講惡。

第四場、第五班、一六五○米。「機緣巧俠」在四月份初降五班角逐同程,蝕位甚多下仍能殺入Q腳,只以短馬頭位僅負給壑痐亳S、其後在同程可再下一城的「合進駒」而已。其後「機緣巧俠」兩攻同程,惟陣上阻滯多多意外重重,沿途不幸失位甚多地陷於被動後方,結果仍能後上走得接近;新季這匹氣量充沛,並有上佳加速力的戰駒,將會在文廄盡展所長。

第五場、第三班、一六五○米。「好計」前季來港十戰只一次在田草千四米跑季軍,到上季早期連仗跑來亦令人失望,但在熱身足夠後,勇態扳升,在三及四月份角逐谷草同程取得連捷,升上第三班再爭此程亦入位,顯然在三班不吃虧。最後兩仗增程跑千八及二千二百米敗於路長。「好計」以往真正硬拚不多,實力未盡露,六歲馬今季踏入大熟期,潛能勢必大爆發,初出跑勝途要盯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