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精挑細選】盈嘉輝谷一哩拿手

2020-09-16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全心全意」上季在同程試出彩虹,四戰錄得一冠兩亞佳績,唯一落敗只因馬兒在沒有遮擋下領放時跑來過於搶口,不肯放鬆來跑;踏入今季轉五歲更趨成熟,有望再捷升三班去。「御風超影」去季首次角逐窄場即在千八米一放到底獲勝,開竅後也曾縮爭一哩得季軍;今組馬少場合,要佔一席不難。

第三場、第五班、一二○○米。「中華精神」去季初期未見好走勢,至季尾降至五班進度終納入正軌,在窄場一千米後追入Q;今季操練積極,兩試泥閘打磨,看動態決心盡快贏馬交代。「甜酒杯」上季轉攻窄場千二越跑越接近,如今評分已降至五班水平,四歲馬賽前備戰所見狀態已準備就緒,一出可起作用。

第五場、第三班、一六五○米。「盈嘉輝」八月尾試泥閘,起步順利留守後列,末段「英明勇將」及「真益善」力騎考驗下左右夾擊,惟「盈嘉輝」只以按韁姿態下輕鬆越過對手而跑第五,勇態已備,有權即食。「鴻圖巨星」上季於三班此程獲一勝三位均屬高水準賽績,暑期備戰充足,初出對準強項已要留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