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綠色時代實力飛駒

2020-09-16

第四場、第五班、一六五○米。對上兩季都未能交出頭馬的「機緣巧俠」,現評分已跌落最低班,上季煞科後已由何良轉至文家良馬房發展。「機緣巧俠」並非一匹短途馬,上兩季卻多在短途至中短途作賽,未可施展所長。上季中後期,此駒增程跑谷草一六五ま米,其戰鬥力開始顯現,暑後轉倉卜定雷神操練摸住進度,今次初出一哩正合發揮,文廄上季接手何廄處女馬「志聰明」順利建功,「機緣巧俠」有權依樣畫葫蘆。

第八場、第三班、一○○○米。方嘉柏馬房自購馬「綠色時代」上季中到港,三月中開操,先後在沙田八百米閘及跑馬地一千米閘均於莫雷拉胯下掄元。六月十日首度登場,負頂磅出戰跑馬地三班一千米,由莫雷拉執韁,沿途與兩駒互燒,最後百餘米力弱,退居第四。這匹「犀利時」子嗣在澳洲跑過三仗,頭兩仗在和域園分別跑千二及千四米,均以輕鬆姿態取勝,來港前最後一仗轉戰蘭域千四米三歲表列賽,以大熱門身分跑第五。「綠色時代」上季僅一戰,但七月初仍參加泥地千二米閘,由雷神考驗。暑期往從化訓練,進度理想,今季初出一千米正合發揮,大可擔任馬房先頭部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