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御風超影要盯緊

2020-09-16

第一場、第四班、一六五○米。「御風超影」去季尾踏上升軌之後狀態越拚越見勇銳,贏完谷草千八後再於一哩得季軍,四歲北半球馬今季將踏入大熟大勇階段,肯定四班難以久留,有機會再贏扶搖直上。此駒谷草中長途惡氣十足,今次初出一哩正合發揮,跑法段段快開之下時刻要盯緊。「動力飛鷹」論實力是三班不足四班有餘,上季在四班贏田草千八米,如今轉來谷草一哩也合發揮,穩位望贏可做得到。

第二場、第三班、一二○○米。「天地人」歷來四勝全部出自谷草千二米,上季初連贏兩場之後便安排減分,季尾更轉去沙田上陣都一再所負不遠,暑期改投呂健威馬房發展,今季初出即報跑強項,現評分比上勝時經已低九分之多,新倉有力省省招牌。「喜勝駒」近十戰谷草千二米獲三冠一亞兩季一殿兩第五,只一次不入前五名,暑後悉心操好出戰首本路程,勝望彌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