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中華精神執番W

2020-09-16

第二場、第三班、一二○○米。「風雨駒」上季兩度在田草千二米出擊,可惜皆遇強手而未能得逞,一場負於「合衷共濟」及「開心人生」腳下,另一場是負於廄侶「加州更好」,反映只要本身保持正常發揮,必有機會出人頭地,今次更有潘頓壓陣,應是牠贏馬的良機。

第三場、第五班、一二○○米。「中華精神」上季尾最後一戰,在谷草一千米交出一席第二名,今季轉四歲經已更趨成熟,賽前由薛恩考驗的泥地千二米大閘所見,輕輕鬆鬆取得第四名,今次跑千二米應更合腳法,薛恩得此實力馬在手,只要好好把握機會,相信可打開勝門。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晉神」上季煞科戰競逐此程,由蘇狄雄以凌厲後勁衝入季軍;今季呢匹馬變得醒神,埋門由潘頓彈泥閘,走勢有前有後輕勝而回,進步相當明顯,相信在四班要交出頭馬並不難,不妨贏位兼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