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紫颯QT】桃花紅血統擅爭谷賽

2020-09-16

今次夜賽僅得一匹初出馬,便是來自賀賢馬房的「桃花紅」,其底蘊在此介紹一下,此外初跑谷戰的呂廄馬「信心滿滿」,不妨研究一下牠的血統會否擅爭窄場。

第二場、第三班、一二○○米。賀賢上季五歲棗色自購馬「桃花紅」,其父Tavistock,屬○五年棗色紐西蘭馬,源自愛爾蘭馬Montjeu 一族,贏過六場,路程由千一至千六米,當中包括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電訊火箭」、「狂舞派」及「爸巴閉」等。其母Miss Danni,屬○六年棕色紐西蘭馬,源自澳洲馬Keeper一族,贏過四場,路程由千二至千六米。至今誕下兩胎,並有一駒取得頭馬。「桃花紅」來港前跑過三次,於一四一一米取勝外,另外兩仗一千米及一二一二米跑入亞軍。暑假期間曾兩試大閘力度漸足,雖然從血統所示應是匹中距離材,但初出已具不俗水準兼有新鮮感之助,不妨作半冷馬一敲。

第七場、第四班、一二○○米。呂健威馬房的「信心滿滿」,上季四歲棗色澳洲周歲馬,其父The Brothers War,屬一○年棗色美國馬,源自War Front一族,曾三捷於千一至千二米,當中包括一場一級賽。在港同父馬有「電訊巴打」。其母Miss Cacciatore「犀利時」,未曾勝出,至今生下兩匹賽駒,有一匹勝出。「信心滿滿」曾經試過課谷閘,全程快開得第三,經上季四戰適應後,今季進步不少,今次陣上必有睇頭,值得一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