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涉與妻男友人「開拖」 柳俊江被捕

2020-09-19

疑婚姻出問題鬧離婚 開腔認衰辯稱「一場誤會」

經常以「愛妻暖男」示人的前電視台主播柳俊江,去年7·21因在元朗西鐵站「爆頭見紅」變「網紅」,更借此大賣「警暴故事」,廣受「黃絲」追捧。不過,據稱柳俊江早前婚姻出問題,與妻子鬧離婚及分居,日前他更因此變「醋男」逞暴。上周三晚,柳俊江妻子雷康怡與一名年輕男友人在觀塘一間餐廳晚膳,柳俊江突然闖入與男子爭執及互毆。柳其後奪門而逃,警方到場召回柳俊江,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將柳和柳妻的男友人拘捕。■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涉嫌「在公眾地方參與非法打鬥」被捕的柳俊江(39歲),報稱商人,另一名25歲姓朱則報稱無業,已保釋外出候查,須於10月8日到觀塘警署報到。

消息稱,事發上周三(9日)晚7時許,雷康怡與25歲姓朱男友人在偉業街180號亞金南洋茶室晚膳時,柳俊江突然怒氣沖沖闖入,走到餐桌旁吵鬧。

當時,有目擊者見柳俊江向雷康怡同桌的朱動手,雙方發生糾纏。在場有食客被嚇至離座走出茶室外躲避,職員見狀報案。

警員接報趕至調查,但柳俊江已離開現場。警方根據資料聯絡柳返回現場,柳與朱面部及手部受傷。

警員將兩人拘捕,而柳俊江妻子雷康怡並無牽涉其中。

事發後若無其事推銷禮品

柳俊江於上周事發後,仍若無其事在facebook推銷中秋節禮品,對打架一事絕口不提,但「紙包唔住火」,事件昨日曝光後,柳俊江傍晚在facebook認衰,稱上周三晚發生的衝突是「出於一場誤會」,「本人深深為自己的行為致歉。並對無辜受牽連的太太,以及其他受牽連人士致歉。」又稱「柳太是一位好太太、好媽媽,一切問題出於本人的誤解,和毫無理據的衝動,這點必須要澄清......」。

柳俊江於2010年離開無邢s聞部後,先後曾從事廣告、環保、愛協、九巴、電影等不同工作,目前主力經營網店。他在2010年與妻子雷康怡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柳俊江更經常在網上平台,大晒夫妻恩愛和家庭溫馨合照,並結伴接受傳媒訪問,被冠以「愛妻號」及「暖男」之稱,但早前有細心網民發現,柳除下婚戒兼刪走夫妻合照,有消息指夫婦感情生變並已分居。

柳俊江在修例風波中賺取不少人氣。去年7月21日,他現身元朗西鐵站暴亂現場,更報稱被襲擊,及上載一張自己被打到爆頭流血的照片,吸納了大堆「黃粉」。

網民:指責暴力 原來自己最暴力

有趣的是,就在柳俊江涉嫌打架的前兩天,他仍在社交平台抹黑警察「打完大肚婆打細路女」。網民「Ko Ko」就留言質疑:「指責人暴力,原來自己先最暴力。」「Tony Tsang」則稱:「其實你外表都算斯文人,點解都用武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