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利回巢熱刺做9號仔

2020-09-21
■巴利(右)和利古朗同時獲熱刺官宣加盟該會。  熱刺Twitter圖片■巴利(右)和利古朗同時獲熱刺官宣加盟該會。 熱刺Twitter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雖然一直傳出交易已經達成,但熱刺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才正式宣布加里夫巴利回巢,以及左閘利古朗加盟的消息。

在2013年加盟皇馬的巴利,在外飄泊7年後終於回歸熱刺,由於其當年的11號球衣現時由拉美拿擁有,故巴利將改穿9號球衣。談到回歸熱刺的感想時,巴利就表現得頗為雀躍:「很高興可以回來,熱刺於我而言十分特別,是我成名的地方。我希望能及早恢復健康,重返球場協助球隊,並能贏得一些錦標。」

另外西班牙左閘利古朗同樣由皇馬加盟熱刺,轉會費為3,000萬歐元,雙方簽約5年,皇馬兩年後設有4,500萬歐元的回購條款。現年23歲的利古朗接受訪問時就向領隊摩連奴「賣口乖」:「熱刺擁有鴻圖大志,又有世界級領隊摩連奴坐鎮,其理念十分適合我發展。」

至於皇馬同時間亦發聲明證實巴利離隊,然而用詞十分冷淡,僅表示祝福球會歷史上最成功時期之一的一位成員好運。相反對於利古朗離開皇馬就熱情得多,表示球隊感謝利古朗的專注、職業精神和在皇馬時期楷模式的行為,祝他在新球會好運。有球迷就表示,皇馬強調利古朗的「職業精神」,是為了顯示對巴利在上季的一些行為感到不滿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