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理文戰意人腳高一籌 可勝愉園

2020-09-21
■ 理文新兵中村祐人獲准註冊上陣。 資料圖片■ 理文新兵中村祐人獲准註冊上陣。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黎永淦)上半季異軍突起的理文,到底能否持續勇態,繼續挑戰港超錦標,今午3時香港大球場對愉園後便可見端倪。

今仗也是港超復賽首周最後一戰,理文賽前暫以6戰10分排第3位,今天巧遇5戰全敗的愉園,有望打響頭炮。根據賽程編排,理文算是比較有優勢的一隊。畢竟愉園無望爭標,也不愁護級,餘下球季只求順利完成,並無明確目標,更打算重用新人備戰下一季,相對上理文戰意會較鮮明。

另一方面,兩隊人腳也有一定差距。理文的中村祐人及黃俊皓等具經驗的新球員都獲准註冊上陣,戰鬥力有所提升;反之愉園目前只得盧斯安奴一名外援在陣,搶分更難若登天。

值得一提的是,兩隊近年都甚少在香港大球場出戰,愉園對上一次在此作賽,更已經是11年前的事。當時愉園有香港足球先生范俊業把關,此外,現任總監潘文迪、卓卓、羅素、高梵及梁振邦都在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