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狼隊狀態佔優有力攻「城」

2020-09-21
魯爾占美利斯狼隊前鋒魯爾占美利斯狼隊前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超於香港時間周二凌晨安排兩場比賽,其中焦點必落在尾場狼隊主場對曼城身上。兩軍如論級數計肯定是曼城秤先,但狼隊開季已踢過兩場正式比賽,相反曼城卻是連季前友賽亦欠奉,主隊或可以較佳狀態佔得上風。(now621台周二3:15a.m.直播)

狼隊在上周聯賽首輪賽事作客兩球淨勝錫菲聯,雖然到過去周中英聯盃意外不敵史篤城出局,但球隊該役未有派上最強人馬上陣;最重要的是,狼隊所有球員在經歷兩場正式比賽洗禮下,狀態相信均已達至一定水平,球隊是役還有主場之利,主力如魯爾占美尼斯、艾達馬查奧爾以及摩天奴又皆可以候命,表現值得期待。

曼城在8月踢過歐聯,由於按例要於完季後有一個月時間休息,故上輪的英超比賽獲輪空。此外因疫情關係,球隊難以尋找對手踢熱身賽,因此是役其實是曼城新季首場比賽,球員在欠缺磨練下能否操起狀態成為疑問,就算兩名新兵費倫托利斯和尼敦阿基可以候命,在作客環境下仍是有隱憂。

較早時間阿士東維拉會主場對錫菲聯。前者近期動作多多,除了和主力基亞利殊續約,更簽入阿仙奴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上屆英冠神射手韋堅斯以及里昂鋒將貝特蘭查奧爾。近況方面,維拉於友賽贏曼聯,過去周中英聯盃亦輕取伯頓過關,狀態不會較首戰落敗的錫菲聯差太遠,配合主場之利有力搶分。(now621台周二1:00a.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