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聯失利蘇帥認表現不如人

2020-09-21
倒戈的沙夏(前)是役梅開二度助水晶宮獲勝。  美聯社倒戈的沙夏(前)是役梅開二度助水晶宮獲勝。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矢志重返三甲的曼聯出閘脫腳,在香港時間周日凌晨的英超首戰主場以1:3不敵水晶宮爆出冷門,領隊蘇斯克查直言球隊表現差勁落敗是應該。

曼聯今仗以般奴費南迪斯、保羅普巴及麥湯米尼鎮守中場,前線則收起格連活特改以丹尼爾占士出任正選。有多名一隊主力延遲歸隊的曼聯明顯狀態普通,進攻空有控球而威脅不足,防線更是頻頻被對手的高速前鋒突破,中堅域陀連迪路夫的表現更堪災難,最終只能憑後備入替的雲迪碧克「破蛋」下以1:3落敗。主帥蘇斯克查坦言球隊的表現不值得取得分數:「我們踢得很慢,看起來就像是備戰不足的球隊,我們季前只進行了一場友賽,對手的狀態明顯比我們好,我們必須急起直追。」

較後時間阿仙奴則憑小將尼基迪亞的入球主場以2:1險勝韋斯咸,領隊阿迪達讚揚球隊所表現出的精神面貌:「我們今場是有些運氣,但更重要是球隊所表現出的精神,面對困難沒有球員選擇逃避,當然球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我們已找到了勝利的方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